欢迎光临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收藏网站 设为首页
萧检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萧检动态
忠诚履职,廉洁从检,奋发有为——萧山区检察院开展2022年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2-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28日下午,萧山区检察院在院八楼中层会议室开展2022年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玉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余才忠,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立芳及全体新提任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玉瑊对本次新提任中层干部提出五点要求:

一、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做表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从政治上看”贯穿检察履职全过程,做到讲政治与抓业务相融合。深入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为服务保障“两个先行”贡献检察力量。

二、强履职,争创一流业绩树标杆。要贯彻落实全市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区党代会提出的“全市领头雁、全省排头兵、全国先行者”的目标,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对标最强,扬鞭奋蹄、埋头苦干。

三、善落实,树立良好作风干在先。要高标定位抓落实,聚焦重点抓落实,攻坚克难抓落实,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四、重融合,激活工作发展内生力。要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推进检察一体化融合,加强部门间的沟通联系,主动担责,协同作战。

五、守底线,保持清正廉洁立榜样。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格落实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管厚爱带队伍。

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立芳就中层干部廉政建设提出要求。陈立芳组长带领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要求新提任中层干部认真履职,办好案,管好人,牢固树立廉洁意识、红线意识、危机意识,对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做到心中有数,切实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会上,朱明、王冬明、张虹霞、王飞、徐佳春、沈群明6名新提任中层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