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检察院网站! 收藏网站 设为首页
萧检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萧检动态
萧山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6-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持续巩固和深化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效,62日上午,萧山区检察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部分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基层群众代表参加。

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玉瑊主持,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沙莉萍,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徐颖参加。

会上,王玉瑊检察长对萧山区检察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阶段性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重点介绍了查纠整改阶段的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

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对萧山区检察院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司法环境的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打造、法律监督职能的延伸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王玉瑊检察长在认真听取各界代表们的发言后,对代表们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必须完成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大家立足萧山实际,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十分感谢大家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萧山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

王检强调,下一步,萧山区检察院将对此次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吸纳,做好建章立制、总结提升,提出针对性措施,进一步提高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和履职的能力,更好地维护社会稳定和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也诚邀大家继续给检察工作“问诊号脉”,继续关注关心检察工作,助推萧山检察队伍建设迈上新的台阶。